我媽一直覺得我沒有禮貌
說實的我很不想跟他講有關投資的事情
每次只要股市一開盤我可以當啞巴就一定當啞巴
如果不是受不了的話
能避免就避免交談

每次都說一樣的台詞聽的耳朵都要長繭了
"那時股價才多少..現在都漲那麼多了..以前就沒買所以在也買不下手"
(那你就不要講阿..)
"就那支股票..以前多低的時候叫你買..買了現在就賺了"
(那你不會自己買)
"你做那期貨沒有道理..賺一點就買了..賠錢又賠得多"
(至少我想買就買,想賣就賣..完全不廢話)
"每次買都不漲..賣掉或沒買才一直漲"
(你就是漲的時候才會注意到..賠的時候又不講話)
"當初幾塊的時候就想買..結果忘記了"
(真正在跌的時候嚇到不敢買股票都不說)
....叭啦叭啦....一大堆

真的廢話很多
每天都在念
好像自己很會分析..
偏偏也沒買什麼股票
自己賺一點點就跑了
哪有什麼資格一直念
煩都煩死了

讓我想到"齊天大聖東遊記"的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