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想打這樣的一篇文章
"青春肉體'
一開始的來源是電視上的諧星小甜甜嘴巴聽到的
我覺得它真的是不計形象的搞笑演出

開始想這標題來打文章
還是還自於公司的小妹..
真的是有夠給她青春的...(應該是我已經老了吧)

前一篇的算盤打不響的文章
在禮拜一開始的時候又撥動了起來
不過雖然中午沒有單獨用餐了..
不過我還是很順利的每天載她去上課(好像計程車司機)
途中會聊一些有的沒的
不過真的覺得人年輕真好...

很多事情都不會怎樣避諱的脫口說出
如"常常光著屁股在房間跑來跑去..."(這是誘惑文嗎??)
時時充滿活力..
時而叨叨絮絮的講很多話...
時而一股勁的傻笑..(我很喜歡看她笑開朗的樣子)

不過雖然我都會帶她去上課..
不過好像還是蠻常翹課或是去睡覺的..(無言)

本來想說假日約她去三峽老街逛街看桐花的
不過可能是怕我有什麼企圖...(有一點點啦)
都沒有很明確的給各答案..
剛剛打過去也沒人接..
(不知道是還在睡還是不想去..)

不過青春的肉體真的是很令人嚮往..
不是說要發生關係..
而是再他們身旁也可以感受不一樣的活力
想想當初我20歲的時候還在作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