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才講過"錯過機會比損失更加可惜"
我到現在還是這樣的認為
雖然說我的期貨損益還是虧損的狀態
但是最近的心境有很顯足的改善
不過還是雜務太多
所以一直沒有很好的"工作環境"
以今天來說
雖然說今天仍有的小獲利(該死的難道只滿足小獲利嗎??)
但是一下電話接不完(公司的電話只有我會接嗎??)
一下貨運來交書(對就是交書的時候期貨狂拉7~80點)
還要一直接受我們家人的碎碎念
"股市到現在漲了1000多點..好可惜沒有買到會漲的"
"如果當初買那支的話就賺好多了"
"............."

每天那樣念我都快瘋了
那時在隔壁下單的時候還比較好點
如果再配合現在的策略應該獲利頗豐
搬過來一起住果然是我腦袋壞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