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很想看從頭到尾這部戲
因為之前都斷斷續續的
今天難得有機會可以完成...這是沒工作的好處嗎??
(今天有點太晚起床..新年過後症候群??)

故事內容很有意思
女主角小薇是從小生長在美國的醫師
不過家裡的觀念依然很傳統
一天家裡媽媽突然懷孕了(喪偶十五年了)
大家都議論紛紛的在猜孩子的爸爸是誰??
同時
小薇和VIVIAN的同志情誼也在漸漸展開
一方面要幫媽媽找對象(傳統觀念)
一方面要認真的對待自己感情
結果在結婚的時候(原本預計嫁給暗戀媽媽十多年的老周)
才知道孩子的爸爸竟然是年紀跟自己差不多大的朋友
跌破大家眼鏡之虞
母親也看開了..
同意他與VIVIAN交往

我覺得裡面有趣的幾幕
一幕是在婦產科醫院
大家都以為是女主角懷孕..可是叫號的時候是媽媽出現
很有玩味的感覺
另一幕是婚禮的時候
一開始以為是祖父朋友是孩子的爸爸..結果是他兒子
(這幕把觀眾誤導很好)
還有陳沖對老周說"你是個好人但是我不愛你"
(好人魔咒又出現一次)
還有在最後一幕的時候
祖父說等孩子出生的時候他要坐鎮在此..免得亂七八糟的環境誤導孫子
(間接認可他所不能認同的關係)
還有陳沖對VIVIAN說
"看你何時替我生一個外孫"(女同性戀大概也只可以人工授精吧)
女主角把飲料噴出來

一開始看這部戲其實是被女主角還有他的伴侶吸引
兩個長的都非常漂亮
不過AXN有剪片
YOUTUBRE這段床戲我就沒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