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Y新聞裡面一堆這種報導
聽說他喜歡跟女藝人自拍許多照片..
不過這次就真的糗了吧..
名單聽說還有10幾各耶
雖然不應該這樣講....
不過我還蠻期待看到的..(噓~~)

既然看到這種新聞..
以前在公司的搜尋魔人可不是當假的
馬上就搜出網路上的照片..

不過發現香港的媒體和網友還真厲害
馬上把照片還他之前的照片作比對
房間的佈置一個一個比較
女藝人的特徵也一一對比...超誇張的
大到紋身..小到耳洞
完全對比給大家看...
(挖勒..還有腳指頭勒..)

看來這次對香港的藝人真是重創
應該還有很多都在"挫在等"

不過你如果問我那些照片到底是真的假的..
我覺得都很像真的耶..
尤其是張柏芝那些的...特徵完全相同..又清楚
很難不去相信吧..
目前流出來的有3各女藝人..(都很像真的)
還有好幾各待傳...

------------------------------------------------------
不過香港聽說逮捕一個人..
理由是散布照片..電腦裡面有這系列的相片
一我看大概也是殺雞儆猴的效果吧..

流出的理由我相信大概是電腦或手機送修流出來的
大概跟之前林志玲差不多的狀況吧
只是陳冠希的比較火辣寫實

--------------------------------------------------------

看來張柏芝的家庭大概也有很大的危機
不過夫婦倆各都是花名在外的..
應該也是差不多啦

----------------------------------------------------

現在香港查的那嚜緊
我想大概要過好一陣子才會有新的相片
我知道期待這東西是不太對的..
不過我好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