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部戲我很早以前就看過
不過昨天看重播突然很有感觸
尤其是當天使(拿遙控給主角的人)說
"在我拿遙控給你的時候,你的人生就已經在快轉了,不同的是有了遙控之後你可以自己決定快轉的速率"
突然我想到每個人好像都是如此

第一次看我也只把這部戲當做搞笑片
雖然後面很感動
不過也只是歸納到亞當山德勒的演技越來越好
不過這次真的觸動到我的心
畢竟我也已經邁入三十好幾的年紀了

我真的要像電影裡面的人不斷的快轉自己的人生嗎??
我的生活有多少時刻都是在自動導航階段??
我應該要好好的面對自己的生活和目標
--------------不過缺乏別人的督促的確很容易鬆懈

突然又想到前幾天的新聞介紹到李進勇
在他17歲以前的時候也不喜歡念書
在17歲的某天他突然醒悟
拿刀斬斷自己的小指半截已確定自己的決心
自此就奮發向學自律師、法官、地方首長到部長
不過他也有說他是選擇了最不應該做的事情來做
或許我也應該找一個讓自己可以警惕奮鬥的目標
........................................................當然不會是自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