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 無糖高纖豆漿
午餐 炸麻面*1(小)
晚餐 排骨酥麵+魯豆腐
宵夜 臭豆腐+麵線

體重 77KG

跑步 20MIN

今天算是不順利的一天吧
中午熱的要命
特地到郵局去弄報名的事情
一拖再拖..花了我不少時間
有點被熱到..
不過又報名了一次
....又要開始精神自虐了

晚上跑步的時候
20分鐘腿就出現了不太正常的痠痛
所以就中止了..
我想大概是太專注跑步...
開始要找別的運動來分散一下運動的部位

不過昨天沒運動..今天又遜掉
我看我減肥的路還真不好走..
這就是停滯期嗎??
如果依這樣的速度..
在我生日那天還真的會來不及..

本來如果自行車在的話..
說不一定替換還OK..
不過現在車太貴又不想被別人賺到
真是苦惱...
(不過桃園有台F20R新車打九折的樣子..還真有的誘人..在想要不要殺下去買..可是又有點遠)

現在又卡到要準備考試...
看來運動和讀書要重新規劃一下..
取得平衡點..

----------------------------------------
真想辭掉工作..
專心的花2個月搞好這兩件事...
不過又怕之後自己又鬆懈下來..
原本財色兼收的事情..反而變人財兩失...
..........好好在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