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被阿陸仔氣死
同樣一個工作..比我早進來的效率真是差到極點
什麼事情都要問我..
很多要我幫他改好才可以呈報..
我事情是不多..
不過要額外幫他我就覺得很累..
溝通一整個困難
而且覺得他混超兇的..
應該過沒多久就會被開除了吧...

另一個就是阿陸工程師
被氣死了
我的需求寫的那麼完整..
還附圖說明...
做出來跟圖完全不一樣不說
還說我沒寫的很清楚

馬的..
你是瞎子阿....

雖然今天是13號星期五
不過也是接近休假的時間..
害我早上心情變的很差...

----------------------------------------------------------------
不過公司ㄧ定是有存在的問題
我隔壁的現在也想要離職換工作
流動率會不會高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ke0821 的頭像
    Luke0821

    一念天堂,一念地獄

    Luke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