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N顯示名稱:世界不會因為少了誰而停止轉動
我這人真是無聊的可以..又無聊又不看書的

最近很悶...
悶在都沒有人找我出去
一個人在家裡都會胡思亂想起來

我以前完全不會迷戀A
現在卻很想念A
希望天天可以跟A在一起
可是A有什麼優點嗎??
除了長的有點漂亮外
其他一無可取...個性白痴、講話會一直重複、身材也沒說多好

對A來說我的作用應該是打發時間很好用
想到什麼可以幫忙的話可以找
無聊到沒有人也可以找
其他完全沒作用吧

純粹是沒認識什麼人..
單純無聊吧..
只有去上班應該就沒事了..

下次如果A再找我吃飯
我會爽快的答應..
不過吃完我就會掉頭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