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晚上我家巷子口都有一台白目的喜美停在那
就剛好給你留一台車可以過的空位
要技術好點的人才過得去
(因為另外一邊停直的)
他位置剛好是在白線佔一半
你叫他移車都還愛理不理的..
尤其是那家的年輕人...只有欠揍兩各字可以形容

一開始有報過警
不過來的警察沒啥用..
說那樣沒辦法開單...小心點開就過的去了

.....我是用路人耶..
有繳稅金吧..
車子刮花鈑金也沒人會幫我出..
撞到別人的車他可能還會跟我要錢勒..

算了..
火大直接照照片寄到警察局長的信箱..
今天晚上果然路就暢通很多..
爽多了..

其實我家附近有一堆停車場..
就是有人買車不去停停車位要省錢造成大家的困擾
就然不停停車場就不要買車阿...

下次只要又煩到我..
警察局長的信箱應該又會出現違規車輛的照片了

這比我晚上去砸車方便多了..
又不會有後遺症
終於覺得稅金有用在有用的地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