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情人節了..
單身的我應該是沒什麼節目了..
不過內心倒是有點期待
期待什麼??
當然是有人約吃飯吧..

目前是有一各女友人(很可愛的)明天說要跟我出去逛逛
不過我想他昨天跟我說的時候大概忘了明天是情人節吧
有男友的他也可能會取消約定吧..

另外一各就是漂亮的朋友
他通常是想到直接很隨性的打給我約吃飯或逛街
時間很難確定..不過大多固定出沒在週四週五

現在狀況一
兩個人都有事..那我還是單身一人--意料中的事
狀況二
兩各都有空(都不用陪男友)--不知道要選誰
狀況三
隨便一各有空--最好的消息..不用挑

那為什麼不直接約有空的人出來阿??
Ans:
1.明天有空的很多都是不漂亮的
2.我認識的女的也不多..平常有些也不常聯絡
3.懶的打電話

為什麼等有男友的女孩子
Ans:
1.本來就很熟
2.我的定位本來就模糊不清..很多人也以為我是他們男友
3.送不送禮都無所謂

---------------------------------------------------------
好在我朋友都沒有女朋友的居多
有的--我也沒興趣
----------------------------------------------------------
還是明天找男的朋友..
一起去淡水河把戀人們推下禾也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