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大夥聚餐的一天...
(感謝長榮的贊助...好在同學在那工作)
吃的其實很習慣...因為也好幾次了..

本來LB女今天找我吃飯我應該是去那才對
不過先跟男的約了...
女的我只是想捏她的臉..只好延到下次再捏了..

席間都是再聊女孩子的事..
就是同學的八卦--原來大家都感覺到了..
不過對那女的大家還是....不習慣吧

另一個同學想跟女友復合
不過女人的心變了就很難挽回了..
還來也是騙人了...還是會繞跑的

主辦人當然也有八卦..
他很用力的在追同事..
(還打包高檔的巧克力等一下當禮物..順便約看電影--真有心)
不過他類型變換的也真快..
3週前那各同事是可愛型的(不過有男友)
這個是成熟型的(剛分手)
不過也希望他會成功啦...畢竟最近他的打擊蠻大的
前女友(真的有在一起過的)
在外派香港時認識別的男的..進而分手..
現在竟然要結婚了...真快(還不到一年)
我就說那時先定下來就再拖...好啦..又上演"新郎不是我"了吧
不過他真是各不積極的男子
大學的時候要追學妹...結果被我追走(也分手啦...現在大概也嫁人了吧..不管他)
每次都遇到這種事
積極點一翻兩瞪眼至少知道對方的感覺吧...
拖拖拉拉...就是沒結果
不過好像也沒資格說他我也是這樣的人
--------------------------------------------------------------------

不過我表弟就果決多了..
透過別人介紹認識的女友..
明天就要步入禮堂...真是恭喜他阿..
不過也蠻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