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什麼聊天..
喝完酒回到家也快11:30了

12點回房間上MSN..
其實我是想看看氣質美女有沒有在線上可以聊一下..
剛好線上有2個美女..有氣質和沒氣質的..

跟有氣質的聊天....還是一樣很累..
完全抓不到該講什麼的核心...
或許我還是一樣膚淺...
不過大多數我想應該我本來就不是她生活圈子的人...當然難了吧
(給各機會聊一下吧....)

沒氣質的美女...說實在的..她比有氣質的漂亮一點..
不過不太注重打扮...
腦子略為空泛...有時講到很講當街揍人...
不過美女..就算了
剛好他今天生日...先祝她生日快樂...不知道是不是頭香
禮物早早就給她了...(自願還是非自願...忘了..)
跟他倒是很有話講...
只是打到後面大家都越來越空泛了...
又結束了..

真懷念大學我---BBS王--的綽號
什麼都能聊...30分鐘可約看電影的神乎其技
看來那招早就被閹了吧...

------------------------------------------------
給親愛的颱風..
我看氣象預報你好像走的有點快..
麻煩剛好禮拜天到台北...謝謝..
因為我那天考試...而....
我還沒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