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開始了話題..
可是我覺得有點像拳頭打在海綿上..一樣難以施力
開玩笑..
我可是可以一拳打破木板的男人耶..
不過現在在跟女孩子溝通上面...
還真的有點問題..
抓住她喜歡去看影展的話題來發揮...
可是就是約不到他..

我歸納一下原因好了..(自認為的啦...沒有諮詢過其他的意見)
1.我太膚淺...打死我都沒有去看過什麼影展..
(曾經有人找我去看絕色影展...不過情慾戲太多...我怕對那個女的尷尬而作廢...那時我大一..血氣方剛..現在想起來..真的想太多了...)
2.外觀...胖子一枚..又不打扮..帶出門有失身分..
3.或許真的是時間太忙了...我又沒專車可以接送(此地是指4輪的車)..有的話機會可能大一點吧

要怎樣改善阿..
我覺的良方是
1.膚淺...現在開始稍微去唸點哲學、心理、文學的東西好了..可是這重要嗎??
我記廢話的實力是很強...塞太多好像也不太好吧
2.老話一句...死胖子..減肥吧...多注重點外表...好歹我以前也是大學最有身價的男人之ㄧㄚ
3.多賺錢吧...增加專業知識也有幫助...還在打字...去看書啦..
少玩一點會虧錢的東西就好了阿...努力賺大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