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很積極的在找對象
或許是年紀到了
有點心急
今天又去參加我姪子的婚禮(對..我堂哥的兒子)
每每到這時刻老是會冒出很多親戚問著我什麼時候要結婚

我總是笑著回答"我每天都在約會比結婚更精彩"
說真的
我真的還每次都在約人家約會
只是成功的機率真的少得可憐(有成功過嗎??!!)

話說回來
我真的是想找人結婚嗎??
說真的
我還寧願每天找不同的人踢鐵板
或許比每天都面對同一個人來的開心

以前交女朋友
時間到了一定的時刻就會覺得有點厭煩
每天都在討論一樣的事情
他和我抱怨對方的也都是一樣的問題
難道說
男女的交往真的是為了"免費的嘿修??!!"(我同事說的)

現在的我
大概也是喜歡每天找新的對象聯誼和踢鐵板

結婚!!
再看看吧~
有遇到真正對的人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