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明山對我來說
算是熟悉也陌生的地方
因為我可以說小時候在那邊長大
可是之後卻很少經過

所以知道公司社團有這活動
想說在去溫習一下
早早就報了名也確定同事會參加
沒想到當天(就是今天)
我這昨天喝醉的都出現了..其他兩個人都"放鳥"
既然都到了
所以也就硬著頭皮跟完全不認識的上山了

路程的規劃是從菁山小鎮→涓絲瀑布→擎天崗→風櫃嘴
如果依照我個人的能力來說
應該三個小時就可以結束
結果從九點多爬到下午兩點多
中間休息和等人的時間花太久了

特別是有群人大概都是來郊遊的
不過都是同事也可以整段都講個不停

這次的規劃中間遇到了毛毛細雨和大霧
所以很多風景都看不到
所以中間沒安排什麼拍風景的時間也無所謂
不過如果我還要參加的話
裝備就要好好的準備一下
至少要準備雙登山靴(我是蠻想買軍靴的)
再來頂透氣的登山帽和快乾巾就更好了

不過大家如果能力有差距的話
我覺得還是路跑比較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