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一下課就直奔星聚點
這可是我第一次去這家KTV
(也大概好幾年沒去過KTV了)
消費的習慣還真不相同
要先買票進場還有點數可以換餐
不過設備沒有我想相中的好
人潮依舊眾多

這次是同事間辦的活動
主要也是要連絡一下感情(出發點其實是要聊八卦)
所以活動主軸還有場交換禮物

一開始進去大家都很矜持
各自取餐後就默默的吃
連點歌都很含蓄

不過在現場主辦人和大姊的推波助瀾下
(一手啤酒~)
大家馬上就放得很開
鬧得天翻地覆
很多上班時都看不出來那麼有趣的
還有人一直贊助啤酒(所以都沒花到什麼酒錢)

最後十幾個人大概喝了兩三箱啤酒
又加時了兩次
到結束還有人要在加時加酒的
可惜禮拜五還要上班
不然想大家應該會通宵達旦吧

活動中我準備了旅遊麻將組(其實不知道要買什麼)
還被公司最漂亮的小姐抽到
也抽到了泡澡組(我又不泡澡)和神秘嘉賓的500(不過也被拿去加酒)

大家開始又相約下次還要再來辦一次
實在太好玩了
今天大家的回信都是欲罷不能的感覺
下次我也要來練練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