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參加大學同學的婚宴
今天又來一個
這個就是我爸的朋友
因為我爸住院..我媽又要看護
所以就由我和我弟代表出征

這次的地點也是已婚宴出名的:典華
交通位置很方便
劍南站2號出口出來就看到了
旁邊緊鄰著就是赫赫有名的薇閣
(我也是第一次知道在這裡..吳姓立委應該比較熟吧)
在過去就是美麗華
都沒有逛過
趁著婚禮前的空檔走走
不過可惜只可以稍微走馬看花一下
或許下次可以找人坐坐摩天輪.逛逛街

言歸正傳
這次參加的婚禮根昨天流程幾乎一樣(沒創意嗎??)

一開始一定是先放投影片看婚紗
接著就是新人入場(廢話)
在過來一定有個講話的主角
講完就上菜

第二段一定是新娘換好另一套婚紗
接著就放了兩個人成長照片

第三段換完就站門口送客了
不過不熟..
所以沒繞過去拿喜糖

典華的菜色比尊爵少了一點
少甜品和石斑
開始也沒上小菜(尊爵這點贏多了)
可是典華有上魚翅(我弟說跟羽毛一樣)
不過總是有吧
其他有菜色都差不多

這次在典華就喝的不少酒
算是補回昨天的缺憾吧
重點是下次要找有認識的才參加喜宴
不然就和昨天一樣無聊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