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電視講到薪水結構的問題
薪水有30%是開會的出席費
剩下的70%事被罵的遮羞費
雖然很諷刺
不過也說明了沒有目標的死板工作

目前我就是落在這情況中
一開始的打算是利用這工作來累積自己的能力
因為一直有想在業界發展的意願
不過進了這公司想學的倒是沒學到什麼
亂七八糟額外電腦的東西到學了不少
之前雖然忙碌
但是還是有點空閒可以做自己的研究
不過現在因為主管機關閒著無聊開始針對沒做過的工作查核
更糟糕的是上面的頭頭也搞不清楚狀況就開始派工
工會落在哪...當然是我
看情況還會統包
以往的工作還是我做
只是工作文書量增加
(可憐的是薪水還是一樣)

那我還有時間做測試、客服
只要目前的系統一個掛點..大概我的整天就廢了
今天來掛了三個
..........這公司的服務還真"女子~"
電話接不完
跟我們沒關係的
也要接受人家的抱怨??
(我要抱怨給誰阿??每天都發洩在跑步上)

真的做到有點沒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