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忙得要死
公司電腦一直出問題
再加上公司設備變動搬遷的工程
害的整個部門就我一個獨挑大樑
不過也沒什麼大礙
只是覺的所謂的業務和客戶都是單細胞的動物
有事都直接打電話
都不用用腦子解決

不過雖然忙得要死
連路跑活動的傳真都忘了
我弟問我要不要賣股票的訊息也沒看到
我還是把握到聯誼的機會(可能啦!!)
先前朋友就有要介紹好幾次
一次是他日本的表妹(可惜要上班+日文不熟)
接著就是一堆教會的活動(不過對宗教沒多大興趣)
所以就又隔了好久
這次又主動要幫我介紹...
說真的..哈很久了

不過這次的聯誼的對象就沒之前朋友辦得優吧(我猜的~)
之前朋友介紹的都是年輕的小妹妹
這次的朋友也是大學認識的
對象是他同學
意思就是年紀跟我差不多

不過腦袋應該比我好很多
如果是他大學的同學那也是台灣前幾名的大學
如果是研究所的同學..那就比我優越多了的感覺
而且還是個公務員
真的覺得自己能力低下.....

預計這個月就可以成行
不過說是大家一起出去玩
我跟我朋友的老公又不熟
(參加婚禮的時候我還一個人都不認識...只認識新娘)
還真的有點怕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