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對我的頭髮一點概念也沒有
留長我也不會整理
最長留到前面的頭髮可以碰到嘴唇
不過整體造型就跟流浪漢一樣
所以我大部分都是理成短髮

在國中以前我的髮型清一色都是"平頭"
高中大學的後才很少理平頭
不過我倒也很喜歡留長之後一口氣剪成平頭的感覺

百元理髮店開始開了之後我一直想去試看看
反正才100元
理個平頭應該也不會有什麼影響

今天去嘗試一下
感覺應該還蠻適合我的
一開始他就有幾各尺寸給我挑選
我挑了12mm的size(算是平頭的長髮)
不過他理的方式很簡單
就是直接拿推子順著頭型理過去
就以平頭的好看與否就是看自己天生的
所以頭型不好的就不推薦了

服務員還算很有禮貌
理完還會拿鏡子左右給你端詳一下
最後就是拿吸塵器清理碎髮

整體來說還不錯
不過我弟說我前額兩邊的頭髮好像太少
看起來有點禿
該不會我已經到中年禿的年紀了吧

==========================
題外話
換個髮型看看運氣會不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