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無聊看了晚上11點的談話性節目(其實我每天都有看啦)
男主持的風格越來越低級(低級是好事~因為我格調低)
只是很不適合這節目的感覺

最讓人抱怨的就是常上節目的來賓
也不是每個都那麼差
掛名財經記者和一個失業的前財經記者最讓人討厭
做記者的嘴臉都見高拜見低踩
最好是你們做新聞都像在電視上講的那樣好
什麼這次的金融風暴都完全躲過去~
最近都還有賺錢~

我呸~~
就是你們這些財經記者害台灣經濟衰退的
在八九千點的時候一股腦鼓吹大家進場
電視上這兩個都有分
所屬的新聞媒體都大肆報導
房地產在高點也是叫大家進去死(好加在我沒錢可以買)

現在四五千點的時候又全部說股票會破底
產業能見度低..虧損連連
現在又在電視說"最近都有賺到錢"
哪有那麼不知廉恥的人阿

不過也對啦
這些記者本來就是這樣的人
我根本就不相信新聞上的消息
所有新聞連死人都可能是捏造的
不過可憐到我家的人
每次都被這些人騙的買在高點
嚇死在低點~

又看到他們在大放厥詞
對啦~
你們賺到的都是騙觀眾的錢
真讓人想吐

特寫此文幹譙一下發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