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受夠了在家的日子
之前住隔壁還沒多大的問題
現在搬過來同住反而是我最痛苦的事情

第一點是小黑的問題
我們家的人其實算是沒有愛動物的心
養狗純粹是好玩
不過我父母和我弟完全沒有要教導他的意願
如果他在叫也無所謂
惹得我生氣就狂揍他一頓
再說我一點也不愛護動物
樓上的鄰居檢舉也說樓上的人有神經病
我承認樓上的精神狀況的確有問題
但是有時狗吠真的會讓人抓狂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小黑那麼喜歡叫
每次都說要把他送走也都是講講而已
看來小黑大概每天都會被我揍吧

第二點是裝潢後的卡拉OK
每次唱歌的時候門窗都不關好
我在房間也都覺得吵得要死
尤其是我媽
歌唱不上去就降KEY就可以了
死拉著嗓子...那聲音可以聽嗎??
年紀大人喇叭都喜歡開很大聲
是自己聽不到還是想吵別人阿

寫完也發洩的差不多了
我看我還是搬回去原本的房間好了
免得小黑總有一天被我拿棍子打死或是我的狂性又大發破壞家具

寫到這裡還沒寫道我今年希望的最大目標
就是脫離這個家
最好自己搬出去住...自給自足
其實以我這年紀本來就應該要脫離這裡了
我覺得最大的問題是在自己
工作沒什麼定性..
收入又不如何
所以只可以賴在家裡生活
但一部分也是在父母
我有時候決策真的問他們比求神問卜還不值
很多都是打回票
以前想打工問也是得到"你沒必要"的答案
之前做營業原打算在去兼職也是得到"你沒必要"的答案
活生生扼殺了一些獨立學習的機會
父母過度的保護真的只是會害了我自己

所以我的今年目標就是離家生活
如果要達成目的的話
大概要努力的找工作
或是我的策略真的可以成功...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