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覺我是一個很好色的人
特別喜歡看美女..尤其是穿得少少的
哈哈~

今天早上起來的時候
剛好看到男女糾察隊(我還蠻喜歡的綜藝節目)作的內容是以寫真女星誘惑諧星
看誰最好色
雖然說相同類型的節目做過很多次
最刺激的部分都是後面懲罰諧星的部分
不過我每次看到很喜歡注意一下寫真女星的名字
接著就是在YOUTUBE搜尋一下相關的寫真影片
還蠻好用的
每次都可以大飽眼福
不過這跟AV不同
雖然有些也都拍得很煽情
不過大部分還蠻唯美的

雖然說我不會日文輸入
不過我的搜尋技巧都還可以找到想要看的女星

這次介紹的有
"秋山莉奈"我之前有在01看到相關寫真照片,聽說在日本超紅的,不過他上節目給人感覺很做作,不管怎樣都說諧星很噁心(不過那星也是自戀到不行)

"辰巳奈都子"覺得超可愛的,很像許多日本明星的合體

"森下悠里"胸部超大,而且很喜歡穿很小件的比基尼,有點童顏巨乳的感覺(不過我還是覺得蒼井空比較優)

"青島あきな"一般吧,寫真感覺讓我想到"久紗野水萌",不過久紗野水萌更加出色

"南 明奈"很可愛,可惜胸部不大,但是很有活力的感覺


===============================================================
台灣有一陣子也有複製日本的寫真模式
不過最後都變成脫光光的那種
後來風潮也弄不起來
反而日本都可以不斷的推出寫真偶像
而且拍攝都弄得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