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越下越大

真的覺得無聊的要命...



剛好看到PTT有徵友的版面..

其實我也很久沒玩BBS了

順到進去PO一篇徵友文..



沒想到馬上就有人回應了...

交換一下MSN就馬上聊了起來...



感覺不錯..

很久沒有跟著視窗和完全陌生的人聊天...

不過還算是有話題可以一起討論...

就隨便說說..

我一開始就是想認識人...

完全沒限定資格..男女

也不要求真相



不過還有人想跟我聊天...真是太感動了...

對方是女的...有女的要聊天耶...

芳齡25..跟我一樣都在板橋工作的

不過對方是科技業..我是金融

不同領域才可以彼此學習一下



而且還台大畢業的...想必大概是個才女吧...

大概聊聊天..交換一下意見



希望之後還可以找到不同的人加入聊天...



大家都離職後我覺得好無聊喔

好想拼命多認識一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