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人~~你是可憐的代表

跳不出的宿命



我一直很討厭人家說我是個好人..(特別是從女孩子的口中說出來)

當初我女朋友跟我分手的時候,

開頭就是說:你是個好人,可是我.......

(廢話..你劈腿有錯..我當然是個好人..)

雖然過了很多年..但是我還是記憶猶新...(看我打擊有多大)

最近換了個工作..

因為對職務的熟悉程度優於比我早進公司的女同事

所以很多事情在他還沒掌握的時候我就處理完了

(雖然他很漂亮..對他是有點興趣)

不過也老是把我是個好人掛在嘴上....

好像是急於撇清關係..彷彿我們不可能一般

不過不論大小事..需要幫忙也都是找我..

好像我是他特別助理一樣...

老實說很累..

很不想幫忙..卻每次都拗不過他的輕聲細語的"拜託"..



我朋友想說快情人節了..

想跟他同事告白..

換來的也是..你是個好人...不過.....

當然又是一個沒成功的案例..

一轉眼就又跟他的其他同事在一起了

(我朋友也只是含淚微笑的祝福他...)

不過事無大小還是call我朋友幫忙...(我之前的女友也會..不過我都是愛幫不幫的..目前的同事是很不好拒絕)



唉~~囉哩八嗦了一堆..

就是很不好拒絕自己對喜歡的女孩子其他要求

不知道怎樣來改變..

或許跟我朋友告訴我的一樣..

這就是"好人的宿命"改不掉的...

真希望可以變成壞人...

附上壞人卡一張...

跟好人卡一比...你看多好阿







我同事又去約會了..

留下我來幫他打卡....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