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朋友認識的多..
我還覺得蠻好的..

之前公司認識一個總公司的同事..
雖然說上班地點差的很遠..
不過透過網路到還是有再連絡..
還有出來喝過一次咖啡..
(約美女的心情都不錯...)

在我找好工作的第3天..
昨天他就通知我說他另外一個朋友的公司有缺人..
工作內容和他一樣..
問我要不要去試試..

我本來就對他的工作很有興趣..
雖然說會很累、還要穿制服、跑到台北上班、薪水也不會很高
不過可以認識很多人..
跟現在的完全不同

很想去試試看..
不過才剛進這家公司沒幾天..
很難跟他們開口
而且那新工作還要透過面試..
競爭還算有點激烈..
也不一定能成行..

我想辭掉這工作又有點捨不得..
因為薪水不錯、離家近、又可以穿便服
如果兩頭都落空的話..
又要開始找起..

原來網路徵才都是騙人的
公司都有內定的人選..
難怪公司一直都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