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除了陳冠希慾照外
另一各常上新聞版面的大概是洪其德吧
過年時間因為酒駕撞死洗碗工
中間還迸出他無照駕駛6年、洗碗工的薪水被幹走
不管怎樣..
酒駕就是不對..強力譴責..

不過..
我覺得洪其德在這件事情裡面表現的很有誠意
肇事後每天都去靈堂請求原諒
反而被害人家屬讓我有點反感

什麼...人家家裡死人你都不同情..反而同情加害者阿
我說過譴責酒駕肇事的人..
該怎樣判就判...要賠錢就該做下來談一下

家屬的態度就很奇怪
發生事情的當天..
記者問家屬問題..
家屬是這樣回答的--
"賠償金我們暫時不收,那各要後面再來談..."
(10萬應該是先拿給你們處理喪事..賠償金要後面再來說才合理..哪有人說"暫時"不收..要你也說命不是他拿錢可以衡量還比較好聽)
"洪其德名下沒有財產,等他家人出面再談"
(事情發生家屬馬上可以知道別人名下有沒財產..真令人佩服--國稅絕應該請此人才去上班才對)
"對方母親沒出面,根本是沒有誠意來談.."
(現在撞死人的是他媽媽嗎??洪其德沒成年嗎??為什麼要她媽出來才要談??--就是要有錢的人出來他才要談的阿)

現在我的結論...
目前洪其德撞死人...根本就沒這回事
現在是是洪其德這部提款機裡面沒有現鈔..銀行(他媽媽)沒有補現金才是問題
和解金沒談攏才是問題吧(看一下他們的回答真的是這問題)

人命無價
不過如果換成是砂石車駕駛撞死人..狀況會變如何??
砂石車駕駛大概會去上香幾次..
接著就拿1-200萬要和解
收你就和解..不收就把駕駛抓去關
現在是洪先生有點名氣
父母可能有點錢..
開始打算要多一點..
我就是這樣想的啦

不過只要心一橫
香就不用去上了
只要說洪先生願意去坐牢..
家屬馬上會乖乖的出來說那不然和解
拿各幾百萬出來應該就和解了

--------------------------------------------------
什麼..那就是家屬只要錢囉..
現在本來就是錢的問題
反正死的人就死了...活著的人可以分錢就好了ㄚ
-------------------------------------------------
賠多少??
又不是向林曉培撞死護士
(年紀、職業差太多..不過強調生命還是"無價"}
800萬就太誇張了...
(一半差不多...)

如果是我的話..
寧願去坐牢也不願意被敲詐
沒錢就坐牢阿..
有能力的話我慢慢還也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