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整理房間的時候
(沒錯啦...我試過完年才會想整理的那種)
發現了一各盒子
裡面放蠻多我大學時期的照片和書信
真不得了..
原來我大一、大二時候還是很瘦的那種
映象中跟現在大概差了15公斤吧..
那時候的我...帥多了..

也大概是因為這樣吧
所以我的信也不少耶
還記得大一的時候我有一本記事本
裡面寫了許多BBS上面認識的女孩子..
姓名、暱稱、學校、科系、電話、興趣、聊天話題和紀錄
那時候我可以說是男生宿舍3樓的偶像
每各禮拜都有約會..

印象最深刻的是一各淡江英文系的女孩子..
我跟她出去很多次(雖然我們學校都離很遠)
不過我印像中他長的很像華原朋美..
不過那時既沒有手機、數位相機也不普及的時候..所以也沒留下什麼紀錄
(不過我現在還記得他的名字...可見有多深刻)
另外一各就是政大的女的
我還有待他到我住的地方..還有跟他去看演唱會
不過嫁人了..
現在還有在連絡...(也只剩這一各了)

當然不可能只有那兩各..
不過族繁不及備載
那時約的學校女孩子之多...現在簡直不可想像
(有證人的..大學同學現在還會聊到)

-------------------------------------------
離題了..
裡面書信很多是前女友寫的..
...還是不要銷毀好了..
可以留著看女孩子有多善變來提醒自己
一部分是家族的信..
不過就是問八卦+恭賀新喜之類的
另外一些就是同學的..
也大概是寒暑假沒見面..寄到家裡來問候的
還有一些就是網友的信件
(認識女友之後那些網友除了政大的之外全部都斷了連絡...其實有時很後悔認識前女友..不然我日子可能更加多采多姿..分手後想在復出..感覺一直都怪怪的)
除了一般賀卡+普通問候
我還找到有各女的寄了不少信給我
一直到我當兵下部隊之後就斷了連絡
不過我一直沒辦法想起來她是誰..
真糟糕....
就給他當作美好的回憶吧

我印象中好像要更多信的..
以前只有BBS的時候...我們系辦的信箱幾乎每各禮拜都有信給我的
我那時還收了很多北到南的照片..
不過我都沒寄給別人就是了..
(不好看的也沒聯絡....---標準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