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概5點多鐘的時候去SOGO後面毒茶喝飲料的時候
剛好隔壁桌的人就是星光幫的人
其實如果不是我朋友說的話...我根本就沒發現

隔壁桌的我認識的就只有
鴨子--個子真的小小黑黑的
林宥嘉--化妝起來怎嚜有點像GAY..仔細看才發現是他
安伯政--一直在打電動
周定緯--跟我坐同各方向..不知道在做什麼
其他人大概是保母或經紀人之類的吧

其實星光大道第一季我也只有看後面幾集
所以對他們也不是很認識

因為不迷偶像..
所以也不會有想要照相的念頭..

倒是我朋友一直想照相PO在他的Blog
不過一直"龜"在那..
後來也沒拍

沒什麼特別的...
想到順便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