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聽到我朋友不開心的消息了..
其實本來就在意料中的事吧..
(每次聚餐或是上線遇到就會聽到一次..)

不過這次是從一各脫團的朋友口中聽到的..
那就真的是怨念很深了吧...(消息傳真廣耶..)

不過嘛~~
我覺得與其為他感覺的可憐...不如說是可悲吧..
他就喜歡難度很高的挑戰..
還是個性迥然不同的~~(活該..死好)

大學認識了號稱學校的校花(至少是系花..)
硬生生的被好朋友搶走(很抱歉...就是我--不過也分手很久了)

出社會認識一各還不錯的同事
女的出差被把走..最近要結婚(吐血了吧)

現在這各又對他不理不睬..
(有一起去看過演唱會、出國玩-電燈泡就是我啦-)
回國反而沒下文..
[要不是我不是他同事..沒有什麼機會相處..不然我大概搞定了..]
(我好像都喜歡有人追的..或是有男朋友的..或許是有挑戰性吧)

每次叫他找各適合的她都不喜歡..
稍微認識一下就應該會知道對方個性..合不合吧
明明知道不合適..就算在一起也不會長久
(女的喜歡跳舞..混夜店..熱鬧..他剛好都相反)

不管他怎麼想..其實大家都抱不看好的心態..
可憐嗎??我到覺得是他個性上的可悲吧..

---------------------------------------------------------------------

我朋友常問..每次都認識那有男朋友或是有人熱烈追求的..不怕危險嗎??
我到覺得是對方比較危險吧...
我最喜歡小事鬧大...能動手的我反而開心
好想打架阿....(變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