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看這部戲第一集的時候剛好是聖誕夜
對我朋友來說是難熬的回憶
--那年他和他女朋友甜蜜的在一起,一轉眼今年要結婚了..可惜新郎不是他--

第一集我覺得還不錯..
尋寶的過程很緊湊..
所以想說接著來看第2集

不過上回吃飯的時候我有朋友就說這部戲普通..
好在今天看電影也沒影響到我看戲的心情..
還蠻好看的..
一樣緊湊..
可是看完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大概就是我朋友說的普通吧

也替下一集埋下伏筆
--總統祕密手冊47頁--
應該還會想拍吧..

不過下次我可能等dvd吧..
題材不吸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