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說昨天跨年應該是在家裡無聊的
下午就有朋友找跨年..
本來想說應該不錯..
結果去了桃園跨年才發現真的不適合我
其實我對偶像明星之類的沒多大的興趣
去了桃園藝文廣場..人也真多
我朋友和他室友越走越前面..
我和其他兩各朋友越走越後面..

後面我們就直接在壹咖啡喝飲料起來..
等到老闆快打烊了..
我們才在11:50去場子等倒數

想說數完了應該可以回家喝酒了吧
沒想到他室友們要等道楊宗緯唱完歌才肯走..
一拖又是拖到1:30
真是又冷又無聊

不過新的一年說什麼也要紀念一下吧
結果就喝酒喝到4:00多
一票人全部睡到12點才起來

接著又殺到公館去泡茶..
朋友一直很擔心另一個朋友的新戀情..
講半天都沒什麼結論

最後就討論起今年的新計畫
原來大家也蠻喜歡規劃的(會不會實現..再說吧)
不過也希望大家的計畫都可以實現..

我是希望再新的一年可以順利達到自己的標準體重、學好外語、考到分析師、學會吉他
大概就這樣吧
我會努力達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