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都會聒聒叫..
"就快考試了""要努力"
結果勒..
每次都報名...每次都一樣的狀況

還特地辭掉工作看會不會認真點
結果半夜3點了..我還沒睡

誇張的是
這次考試我又一個字也沒看了

電視上說要通過這各考試..
至少要準備6各月以上

現在我要拿4天來跟別人拼半年
還不保証我這幾天會看書勒..

真不知道自己哪來的自信
要好好努力了---老話

拼一點吧..
雖然說過不過都會去日本玩
不過過了會比較有面子點吧..
至少可以很臭屁的說話..

對了..
這次過了的獎勵就拿F20-R來賭好了
過了的話就買..
不過就等下次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