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好是鄉下廟會(什麼事情我就不知道了)
有鑑於今天沒有約會..
所以就答應回鄉下跟堂哥他們一起去"控窯"
也遇到明年要結婚的表哥和他的未婚妻
(不過我表姐每次看到他的未婚妻都會靠到別人身邊問.."無醜某"..好在他今天沒回來)

也看到我可愛的小姪女
在他還在很小的時候我就見過他了..
最大的映像就是只要叫他跳..他就會一直跳各不停
就算是在半夢半醒之間也會跳..
很有趣

一轉眼他就3歲了
不過我還是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字
問他說是"花花"..我堂哥說我還"草草"勒
很活潑好動...
一直黏著我..(我的適用年齡大概是2-12歲和45-75歲..中間年紀的女孩子對我都沒興趣)
也蠻好玩的..

不過看著她..
我怎麼覺得它長的跟我上次阿姨介紹的美女很像阿
以後應該也是美人胚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