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連趕了2攤算命...

並不是我要去算的..

不過有的還真"準"...

有的怎麼感覺好像在"虎爛ㄚ"~~

今天因為同事要離職了

所以跟公司副理喝完咖啡就下班了

因為同事對生涯及愛情有疑問...

所以我就提議那去算個命好了..

其實我不太相信這個東西的..

多半把他歸類於心理治療..

只要她高興點就好了..



第一站先到龍山寺....因為離我們公司比較近..

ㄧ到捷運的地下街B1還真多算命攤..

ㄧ時之間也不知道如何抉擇..

隨便抓了2個高中女生問一下(我還知道是復興美工的)

想說他們應該有研究..

果然..

好像對地方如數家珍..

"這家不好...像騙錢的..這家如何如何.."

最後進了他們推薦的相命館..

對方一開始先看我們要的價位...(還可殺價...)

最後算了個1000元的...

輸入了我同事的年月日就開始用電腦跑了起來...

後面就天花亂墜的說了一堆..

還夾雜的紫薇(我同事有所涉略)、鳥卦(鳥好像不理他...)、塔羅牌(也亂算..)

簡單來說...很不準..

而且很敷衍..

想說想繞跑..(不可能..)、把那兩個女的抓起來拷問(別想..)

真是花了冤枉錢...

(提示ㄧ下:那家是在第二區外面...去一定會後悔那一家)



吃完飯後..

同事越想越不甘心

一直想再找一家來算看看(一定要有結果)

我剛好想到還有另外算命街--行天宮的地下道

想說我今晚也沒事(幾乎每天都很閒)

就驅著我的小黑出發

一到那首先就是一堆賣香湧出來

拒絕後直接往地下道去

也很多家相命館

這次學乖了

挑了一家很多人排隊的

排了約20分

也是先問她的年月日、她男友的年月日

再要他在心中默想

抓三撮米

卜卦就開始了

結果還真出乎意料的準

說他男友跟她朋友緣多於情人

〈她是這樣想的)

明後年桃花旺(不一定是他男友〉

舊的不去,新的也會來



事業運方面

適合內勤〈我也是這樣看的〉

工作約莫過2-3月才會穩定



身體方面-正確點出他的問題

我同事對她簡直信到不行

回程都一直提

我個人也是覺得蠻準的

不過我天性樂觀

所以都沒算

不過如果有人問起我也一定會推薦這家

就在地下道第一家

好像是東邊11號〈忘記叫什麼女相命館,好像姓周〉

真的很推薦~

今天~忘記帶相機或PDA

所以沒拍照記錄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