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變的忙碌
下午約了朋友看電影
也有朋友打來要找我看自行車
不過當然是先約先贏了

在還沒看電影前
今天我就一直很想去紅樓那裡的創意市集看一下
當作是自己的小小旅遊吧
不過天空不作美..
今天下午就下起滂沱大雨..壞了興致
有沒帶傘的我也只可以跑到紅樓去躲雨..

裡面大多是躲雨的民眾
不過一樓放了很多紅樓演進的史料和照片
也剛剛好時間可以看到紅樓的導覽

阿伯講的不錯
他也算是見證了台北的歷史
其實說紅樓的歷史也沒什麼好說明的..
就是市場-->劇場-->戲院-->現在
解說的重點是在台北的演進過程
有意思...我覺得沒聽過的是要去聽看看
也有看到一個背著納粹旗的的奇裝異服小鬼
不過收機拍照太差



後來等待看電影的時間
我自己一個人又逛到誠品
剛好可以再看"海角七號"前
現在那裏看到樂團的演唱
不過不是說了"不插電"
這"電話亭"的樂團又是電子鼓、電貝斯、電吉他的
真想講說"插頭拔掉..."不過我會被打吧

今天一個人的時間還蠻自在的
有活動可以參觀前時也不錯
比呆在家裡看電視強多了

下次看看可不可自己一個人安排遠點走走

看了海角七號..
我好想去海邊走走~~
也好想學吉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